您希望將現有內容轉化為 App 來創造更多的收入嗎?

歐泰科技擁有專業的開發團隊,
配合豐富的App商品化經驗,
可以將您的數位內容快速開發成各種平台的App。

低門檻,高附加價值

  • 歐泰科技為出版商提供包括內容加值、內容轉檔、App程式設計、產品上架,和後續改版服務。出版商無須負擔任何費用,即可將現有內容加值開發成App,創造更多的收入,還可以增加品牌曝光,更有助於出版品的業績銷售,是一項低門檻,高附加價值的投資。
  • 歐泰科技專業提供iPhone、iPad、Android和Windows Phone 多平台的App開發服務。

多元化的合作方式

關於App產品的導入方式,出版商可以選擇合作開發或專案開發兩種方式。
  1. 合作開發
    出版商只需要提供數位內容,然後由歐泰科技負責App開發設計、Store上架和改版服務。出版商完全不需支付開發費用。歐泰科技將就銷售金額收取固定比率的服務費用。此方案適合預算有限或不想負擔過多開發風險的業者。
  2. 專案開發
    出版商必須提供數位內容、App程式規格,和支付開發費用給歐泰科技,等App開發完成後,再由出版商自己將產品上架。

合作廠商按筆畫順序排列

Tel : (02) 2976-1277
Mail : mytrans@otek.com.tw
歐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
Copyright 2017 Otek International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

更新日期:2019/10/21